亞大表揚3位「第23屆傑出校友」

亞大表揚3位「第23屆傑出校友」

亞洲大學連續獲「企業最愛」大學排行,校友在各行各業表現或肯定。亞大今年歡度23週年校慶活動,由校長蔡進發頒發「傑出校友獎」3人,給休閒與遊憩管理系校友游家富、健康產業管理系校友徐逸民、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系校友楊佳慈3位校友,表揚他們在不同領域的特殊表現。

游家富校友,現為台翔航空工業公司監察人、九九峰動物樂園董事長,還曾任福邦開發投資公司董事長、中華民國全國航空業總工會顧問。他所創辦的九九峰動物樂園,秉持生態教育、永續保育的信念,透過串聯園區和周邊景點,帶動草屯的觀光旅遊。游家富校友表示,十分感謝亞大的養分滋養、休憩系的培育,讓他能學有所長、學以致用,從休閒管理、觀光創新管理、及休閒活動企劃等,都能在專業領域上有所發揮。

徐逸民校友,現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護理部主任,同時擔任台中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衛生福利部醫院與其護理機構的評鑑委員,她曾任亞大附屬醫院、中醫大附屬醫院護理部主任、副主任,及安南醫院護理部代理主任,也曾參與南京明碁醫院開院籌備事宜,在其專業領域極具聲望及社會影響力。

楊佳慈校友,現為帝霖公司執行長,她曾獲得美國在台協會(AIT)女性創業學院(AWE)的第1、2屆女創家殊榮,及108年亞太經濟論壇(APEC)中,婦女與經濟論壇(WEF)的「Best Award最佳潛力獎」、行政院農委會第2屆農業青年大使與第4屆百大農業青年,其優異表現是學弟妹典範。

3位傑出校友的得獎感言是,感謝亞大師長的用心栽培,他們也鼓勵在校的學弟妹,善用學校豐富資源,為自己的未來加值,畢業後能發揮個人專長,在職場上穩健前進。

圖為亞大校長蔡進發(左2),頒獎表揚3位傑出校友,(由左而右)依序為游家富、楊佳慈、徐逸民。
圖為亞大校長蔡進發(左2),頒獎表揚3位傑出校友,(由左而右)依序為游家富、楊佳慈、徐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