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公告】 Data-driven process and inventory optimization in complex systems。

  • 2022-11-02
  • TA
   111年11月9日(三),将邀请Dr.Stefan Minner前来管院演讲。

   Dr.Stefan Minner目前是国际生产经济学杂志和永续制造与服务经济学杂志的主编,他也是国际库存 研究学会 (ISIR) 研究员,现任德国物流协会 (BVL) 科学顾问委员会副主席,欧洲物流 协会 (ELA) 研究委员会成员。慕尼黑工业大学 (TUM) 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专职 教授。他的研究领域是使用运筹学和机器学习方法进行全球供应链设计、运输优化和库存 管理。他的研究论文发表在许多同侪评阅期刊上,他的研究成果数量目前被德国商业新闻 20 周刊WirtschaftsWoche列为德语国家前1%的商管学院教授,并在史丹佛大学的研究引用排 名中跻身全球前2%的研究人员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