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休憩系與全球最大連鎖旅館JW集團接軌---

  • 2021-08-27
  • TA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休憩系4年級餐旅組鄭蒨嶸、何岡霖、吳翊瑄、黃少甫與旅遊組邱柏仁等5位同學,獲教育部2021年「新南向築夢」補助,克服疫情困難,昨(25)日赴新加坡南岸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 South Beach),實習9個月。
亞大休憩系主任王月鶯表示,休憩系學生赴新加坡飯店與餐飲場域實習計畫,於2017年開始,獲教育部出國實習補助,已累積選送35位同學至新加坡國際知名飯店實習。雖然去年因疫情影響中斷海外實習作業,但今年仍有5位同學勇於挑戰,突破種種困難與限制後,順利取得實習機會,前往新加坡展開海外實習生活。
王月鶯主任說,這次為讓家長及同學更清楚認識新加坡的防疫措施及準備,特別於8月19日辦理「新加坡線上海外實習行前說明會」,因5位同學在國內未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持PCR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赴新加坡,新加坡南岸JW萬豪酒店,會安排同學注射疫苗,負責的賴老師也會隨時聯絡關懷,請家長及同學安心。
計畫主持人、休憩系老師賴政豪指出,本計畫獲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42萬元,5位同學明年6月10日返台,會與學弟妹們分享經驗,希望透過一屆帶一屆的方式,期盼將休憩系優良的新加坡海外實習傳統延續下去。
賴老師指出,JW萬豪集團是全球最大連鎖旅館。新加坡南岸JW萬豪酒店與休憩系合作多年,萬豪酒店非常肯定休憩系同學的表現,除鼓勵更多同學加入萬豪酒店集團工作,也非常樂見與亞大休憩系維持長遠且穩定的合作。賴老師說,只要同學認真努力學習,相信在國際視野、實踐能力與專業技能等等的素養上,都會有顯著進步與成長。
王主任也勉勵同學在海外實習,除要好好照顧自己,同學們也要彼此照顧,面對職場挑戰也要拿出信心與勇氣克服,才能在實習階段創造不一樣生命歷程。

圖說 休憩系邱柏仁(左起)、吳翊瑄、何岡霖、黃少甫、鄭蒨嶸5位同學,赴新加坡南岸JW萬豪酒店實習,在桃園機場合影。
 

圖說休憩系邱柏仁等5位同學赴新加坡南岸JW萬豪酒店實習,家長及休憩系賴政豪老師(右6)前往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