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公告】 Data-driven process and inventory optimization in complex systems。

  • 2022-11-02
  • TA
   111年11月9日(三),將邀請Dr.Stefan Minner前來管院演講。

   Dr.Stefan Minner目前是國際生產經濟學雜誌和永續製造與服務經濟學雜誌的主編,他也是國際庫存 研究學會 (ISIR) 研究員,現任德國物流協會 (BVL) 科學顧問委員會副主席,歐洲物流 協會 (ELA) 研究委員會成員。慕尼黑工業大學 (TUM) 管理學院物流與供應鏈管理的專職 教授。他的研究領域是使用運籌學和機器學習方法進行全球供應鏈設計、運輸優化和庫存 管理。他的研究論文發表在許多同儕評閱期刊上,他的研究成果數量目前被德國商業新聞 20 周刊WirtschaftsWoche列為德語國家前1%的商管學院教授,並在史丹佛大學的研究引用排 名中躋身全球前2%的研究人員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