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656

各系杰出系友

学系 级别 班别 姓名 公司名称 经营内容与特色
经管系 博士班 简均宇 芝蔴街美语南投分校 教授国小以上学生美语以及美语各项检定课程。
博士班 许玉音 中联旅行社 航空票务、国际会议展览参访等旅游事务
休憩系 餐旅组 张正谆 劲创意活动企划工作室 文康活动办理、户外休閒活动办理、安全竞技活动办理
、灯光音响设备、主题营队活动、探索体验团队动能、
校园活动办理活动人员领团人员培训及媒合平台
硕士班 朱秀丹 传情花屋 会场布置、代客插花、代客送花、经常性场所点缀、祭祀用
旅游组 林劭洁 白日梦有限公司 主要担任政府计画标案执行工作,办理多项大型活动及公关计画
107级硕专班 A 潘士宏
速可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以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因应不同客层、季节、主题规画各个国内外旅游商品,旅游行程路线完备,勇于开发多元商品,创新尝试不拘一格,让速可达带领游客愉快的旅游。
速可达国际旅行社还专责办理各机关团体及学校之公民训练、隔宿露营、毕业旅行、校外参访活动、新生训练、干部训练研习营、自强活动等各项活动企画执行。将您交办的活动以活泼、严谨的规划设计并配合热忱、专业的教官及康辅员,以『安全、活泼、用心、有序』为前提,在每次活动中展现『超炫超优的多元化,兼具趣性、启发性与教育性的活动内容。
95级硕专班 刘竑谷 F-Hotel 副总经理 专业的管理团队以高品质的严格要求,来打造集商务、休閒、住宿于一体的精致旅店,满足您来旅游或商务出差的各种需求。
会资系 90 A 馀良元 贺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管理顾问、财签、税签
100 A 刘彦维 彦乐会计师事务所 管理顾问、财签、税签
100 A 林鸿明 港德记帐士事务所 1. 代办公司、行号设立、变更、停歇业登纪业务。
2. 提供会计帐务处理服务。
3. 提供营业税申报服务。
4. 提供营利事业所得税申报服务。
5. 提供各类所得申报服务。
100 A 陈美丽 东扬记帐士事务所 1.营业税
2.营所税
3.各类扣缴申报
4.工商登记
5.帐务处里
100 A 林靖媛 合兴记帐士事务所 1.营业税
2.营所税
3.各类扣缴申报
4.工商登记
5.帐务处里
100 A 陈金珠 国际联合记帐士事务所 1.营业税
2.营所税
3.各类扣缴申报
4.工商登记
5.帐务处里
100 A 许敏惠 芳盛会计师事务所 管理顾问、财签、税签
财金系 大学日间部/硕士班 金融科技组 吴珈莹 亚大美术馆礼品店店 贩售美术馆周边礼品及伴手礼。
财法系 科法组 薛筱谕 榆杭法律事务所 承办所有委讬之诉讼案件
财法组 赵仕杰 硕仁法律事务所 承办所有委讬之诉讼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