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会资系与「志光文教集团」、「美加美语」合作培训会计菁英!

  • 2022-04-06
  • TA

亚洲大学会资系自2013年接受台湾第一大精密机械公司上银科技捐款,执行「会计菁英培训计画」,这些年来,每年辅导学生各类专业证照(含高普考、会计师、资讯等)达150张以上。为协助学生更上一层楼,日前分别与台湾知名「志光文教集团」(智基科技开发公司)、「美加美语」签约,辅导同学取得各种证照,达到毕业即就业的目标。

近年来会资系友经志光辅导考上高考、特考、普考多达12位同学,足见志光在辅导公职考试与专业证照实力。会资系决定与志光文教集团合作,志光特地派出名师,辅导同学考高普考、特考、记帐士各项证照,会计师辅导班则采云端授课,毕业系友也能参加。

会资系同学参加「美加美语」多益证照线上辅导班合影
图说:会资系同学参加「美加美语」多益证照线上辅导班合影。

智基科技副总经理张志良说,很开心能与亚大会资系合作,虽然去年全国记帐士通过率仅15%,但希望在志光辅导下,今年11月普考记帐士时,会资系每三位同学至少有两位能通过。

此外,亚大管理学院110学年度,获教育部连续5年高额补助EMI全英文授课计画的示范大学。提升同学英文实力已是管理学院老师重要使命。除学校提供丰富英语学习资源外,会资系与「美加美语」 3月合作开设多益英文线上课程,每周两次,每次各两小时,本学期上课三个月,暑假上课两个月,大一到大四的学生都可参加。亚大英文毕业门槛为多益500分,会资系希望借由「美加美语」协助,学生毕业时多益至少600分以上的实力。

会资系主任厐玉涓说,希望参与同学知道感恩,感谢上银科技长年提供丰富资源,让学生能无忧学习,也要感谢愿意合作的两家知名品牌公司,派出名师协助辅导同学。创系21年来,会资系一步一脚印努力经营,同学踏出校门就业品质在中部会计行业已闯出名气,就业薪资稳定成长,希望这次证照辅导成果,能为会资系办学绩效更上一层楼。

会资系老师陈琼燕(左起)颁给通过普考记帐士同学黄渝媗、林佩宣,及获得经济部IPAS证照的馀天佑同学,各1万元奖学金
图说:会资系老师陈琼燕(左起)颁给通过普考记帐士同学黄渝媗、林佩宣,及获得经济部IPAS证照的馀天佑同学,各1万元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