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亚大管院EMI国际研讨会
第二届英语教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透过科技桥接语言与文化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MI and AI: Bridg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through Technology

亚洲大学管理学院于2024312日举办第二届英语教学与人工智能的国际会议,并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分享并探讨如何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强化EMI教学、EMI结合AI的新趋势与挑战、AI辅助的民俗教育、以及使用AI精准翻译文化术语等议题。与会做专题报告的专家学者有Dr. Chester Hsieh, Dr. Chandan Kumar, Dr. Irma Savitri Sadikin, Dr. Nivea Thomas K, and Dr. Ria Saraswati
亚大管院连续三年荣获教育部EMI重点培育学院,管院陈明惠院长在致词时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是以「透过科技来建构语言和文化的桥樑」为研讨会主题,透过ChatGPT和开放式人工智能(Open AI)等新兴技术,来探讨以英语作为教学语言(EMI)和人工智能之间的协同作用。本研讨会也扮演着在当今教育持续探索语言、文化和技术旅程的重要里程碑。

这是一张图片


管院陈明惠院长(中)与会来宾合影,

Mosiur Rahaman(左1), Massoud MOSLEHPOUR,Yeneneh Tamirat Negash,Lin, Pei-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