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休憩系与全球最大连锁旅馆JW集团接轨---

  • 2021-08-27
  • TA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休憩系4年级餐旅组郑蒨嵘、何冈霖、吴翊瑄、黄少甫与旅游组邱柏仁等5位同学,获教育部2021年「新南向筑梦」补助,克服疫情困难,昨(25)日赴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outh Beach),实习9个月。
亚大休憩系主任王月莺表示,休憩系学生赴新加坡饭店与餐饮场域实习计画,于2017年开始,获教育部出国实习补助,已累积选送35位同学至新加坡国际知名饭店实习。虽然去年因疫情影响中断海外实习作业,但今年仍有5位同学勇于挑战,突破种种困难与限制后,顺利取得实习机会,前往新加坡展开海外实习生活。
王月莺主任说,这次为让家长及同学更清楚认识新加坡的防疫措施及准备,特别于8月19日办理「新加坡线上海外实习行前说明会」,因5位同学在国内未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持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赴新加坡,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会安排同学注射疫苗,负责的赖老师也会随时联络关怀,请家长及同学安心。
计画主持人、休憩系老师赖政豪指出,本计画获教育部「新南向学海筑梦计画」补助42万元,5位同学明年6月10日返台,会与学弟妹们分享经验,希望透过一届带一届的方式,期盼将休憩系优良的新加坡海外实习传统延续下去。
赖老师指出,JW万豪集团是全球最大连锁旅馆。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与休憩系合作多年,万豪酒店非常肯定休憩系同学的表现,除鼓励更多同学加入万豪酒店集团工作,也非常乐见与亚大休憩系维持长远且稳定的合作。赖老师说,只要同学认真努力学习,相信在国际视野、实践能力与专业技能等等的素养上,都会有显着进步与成长。
王主任也勉励同学在海外实习,除要好好照顾自己,同学们也要彼此照顾,面对职场挑战也要拿出信心与勇气克服,才能在实习阶段创造不一样生命历程。

图说 休憩系邱柏仁(左起)、吴翊瑄、何冈霖、黄少甫、郑蒨嵘5位同学,赴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实习,在桃园机场合影。
 

图说休憩系邱柏仁等5位同学赴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实习,家长及休憩系赖政豪老师(右6)前往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