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管理学院,开设「经济投资与台湾文化」线上国际研习营!

  • 2022-07-11
  • TA

吸引国际学生兴趣,短期修读外,以国际生、交换生到亚大进修。

图为亚大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第1排左1),开课时,介绍亚大国际声誉、学系学程特色等,让国际学生认识亚大
图说:图为亚大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第1排左1),开课时,介绍亚大国际声誉、学系学程特色等,让国际学生认识亚大。



亚洲大学管理学院,开办为期1个月「经济投资与台湾文化」线上国际研习营,有日本、新加坡等7国,14所大学、80名学生参与。管院老师透过亚大AI应用学程、元宇宙未来发展及台湾的夜市、产业文化等介绍,吸引国际学生的兴趣,让他们在修读短期课程外,也能以学期交换生或国际学位生身分,到亚大进修。

参与线上夏令营的包括: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尼、土耳其、印度、贝里兹等7国,参与的14所大学姐妹校学生,多以商用管理和人文科系背景居多。

亚大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开课时,介绍亚大国际声誉、学系学程特色、元宇宙未来发展、亚大数码代币、精准医疗、金融区块链、经济循环等国际研究中心,让国际学生进一步认识亚大国际教研量能与学术排名。他表示,管院致力于国际化、创新与社会责任永续发展,也正在发展元宇宙及亚大数码代币等应用科学商品。

财金系老师张俊评、经管系老师耶利纳,共同教授跨国投资、实质选择权与设计思考决策,将课程学习到实质内容,应用在创新与决策的公司内部文化沟通,及产业创业领导议题。经管系林佩冠老师谈到领导力,以战争片的领导者为例,激发创新行动与创业精神。

图为亚大财金系老师张俊评,透过台湾夜市小吃、庙宇文化等介绍,让国际学生认识台湾
图说:图为亚大财金系老师张俊评,透过台湾夜市小吃、庙宇文化等介绍,让国际学生认识台湾。

图为来自印度名校Md Hasibuzzaman同学,相当融入课程,实际讨论并与学伴分享家乡食物
图说:图为来自印度名校Md Hasibuzzaman同学,相当融入课程,实际讨论并与学伴分享家乡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