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管院建构智慧点餐,学生餐厅线上点餐师生称讚!---

  • 2021-08-20
  • TA
因新冠疫情影响,消费者行为改变,亚洲大学 (Asia University, Taiwan)管理学院于在去年5月就与LINE-Pay结合,推出AUeat「快一点智慧餐饮零售平台」,方便学生到学生餐厅点餐,回购率近9成,目前累积会员人数已近4千人。学餐业者反映系统方便他们备料。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表示,AUeat是推动发展智慧校园,建构校园数码环境的一环。
「快一点智慧餐饮零售平台」系统负责人会资系老师胡亚平表示,AUeat「智慧餐饮」系统,与LINE-Pay结合,建立校园餐厅线上点餐的App, 各店家收单软件及硬件设施,并由本校自行开发内部数据库接收云端订单资料,目前有3917位会员,拥有超过10万多笔师生点餐大数据,更结合医健学院保健系的营养分析,让师生能更健康点餐。
使用这套系统的心理系叶老师表示,点餐、取餐都很方便,省去很多等待时间。会资系林同学说,很好用,以往学生餐厅中午用餐时人挤人,要先排队点餐,再排队取餐,要花很多时间,现在先点好,再去拿餐,只要5、6分钟就可以。有学生表示,以前打电话订餐,早上7、8点都打不通,只能饿着肚子上课,现在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学生餐厅内一家早餐业者表示,原本学生都是打电话订餐,一天近百通电话,有时根本来不及接,自从使用AUeat系统后,学生可以先订好餐点,学生上课前来拿,也不会因等太久造成上课迟到。
亚大学生餐厅美食广场张姓负责人说,非常赞成这个系统,对学生餐厅有很大帮助,学生不用花时间先排队点餐也不用等待,店家老板们也比较好即早备料、先做好餐点,提高出餐效率,对店家与学生都很方便。


图说亚大AUeat「快一点智慧餐饮零售平台」,方便学生到学生餐厅点餐,不需花时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