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与印度Karnavati大学线上会议,决定交换学生---

  • 2021-07-19
  • TA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7月14日与刚缔结姐妹校的印度Karnavati 大学,透过线上会议商讨学术合作与学生交换等事宜,开启两校合作交流。这次会议,亚大国际学院院长陈英辉、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资电学院院长连耀南、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元荣和国际学院副院长庄坤良都出席。印度Karnavati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Dr. Rahul Bhandari、商学院院长Dr. Deependra Sharma 和资电学院院长Dr. Raju Shanmugan代表与会。
Karnavati 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Dr. Rahul Bhandari表达对亚大的仰慕,他表示,透过台湾驻印度代表处教育组陈立颖组长引介,Karnavati大学于6月23日与亚大签订学术合作备忘录,亚大成为该校在台湾第一所海外姊妹校。
陈院长首先介绍亚大现况、世界大学排名、师生国际移动力、国际共同研究机制与机会、亚大与印度姊妹校合作现况。林院长说明管院国际合作现况,强调管院是AACSB国际认证的商管学院,也是国际顶尖top 5%的学院;连院长说明资电学院与印度SASTRA大学合作培育半导体人才规划,及AI暑期研习班盛况;李院长说明设计学院在国际竞赛的成果;庄副院长说明亚大国际招生与交换计画,都引起对方高度兴趣。
Dr. Rahul Bhandari也介绍该校在设计方面执印度牛耳地位,该校商学与资电表现优异,希望透过这次会谈,能与亚大建立学术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师生与研究合作。
商学院院长Dr. Deependra Sharma也说明该院现况,并希望能与亚大在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加强教学与研究合作。资电学院院长Dr. Raju Shanmugan则对亚大 AI和Big Data 跨国合作,展现高度兴趣。
陈院长表示,因会议时间有限,许多细节还待详谈,双方将建立联络网络,合作细节可透过电子邮件继续磋商,成果应可乐观期待。
图说亚大资电学院连耀南院长(上排右起)、 国际学院庄坤良副院长、印度Karnavati大学国际关系处主任Dr. Rahul Bhandari;管理学院林君维院长(第二排右起)、设计学院李元荣院长、商学院院长Dr. Deependra Sharma;国际学院陈英辉院长(下排右起)、资电学院院长Dr. Raju Shanmugan等代表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