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表扬3位「第23届杰出校友」

亚大表扬3位「第23届杰出校友」

亚洲大学连续获「企业最爱」大学排行,校友在各行各业表现或肯定。亚大今年欢度23周年校庆活动,由校长蔡进发颁发「杰出校友奖」3人,给休閒与游憩管理系校友游家富、健康产业管理系校友徐逸民、医学检验暨生物技术系校友杨佳慈3位校友,表扬他们在不同领域的特殊表现。

游家富校友,现为台翔航空工业公司监察人、九九峰动物乐园董事长,还曾任福邦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中华民国全国航空业总工会顾问。他所创办的九九峰动物乐园,秉持生态教育、永续保育的信念,透过串联园区和周边景点,带动草屯的观光旅游。游家富校友表示,十分感谢亚大的养分滋养、休憩系的培育,让他能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从休閒管理、观光创新管理、及休閒活动企划等,都能在专业领域上有所发挥。

徐逸民校友,现为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护理部主任,同时担任台中市护理师护士公会理事长、卫生福利部医院与其护理机构的评鑑委员,她曾任亚大附属医院、中医大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及安南医院护理部代理主任,也曾参与南京明碁医院开院筹备事宜,在其专业领域极具声望及社会影响力。

杨佳慈校友,现为帝霖公司执行长,她曾获得美国在台协会(AIT)女性创业学院(AWE)的第1、2届女创家殊荣,及108年亚太经济论坛(APEC)中,妇女与经济论坛(WEF)的「Best Award最佳潜力奖」、行政院农委会第2届农业青年大使与第4届百大农业青年,其优异表现是学弟妹典范。

3位杰出校友的得奖感言是,感谢亚大师长的用心栽培,他们也鼓励在校的学弟妹,善用学校丰富资源,为自己的未来加值,毕业后能发挥个人专长,在职场上稳健前进。

图为亚大校长蔡进发(左2),颁奖表扬3位杰出校友,(由左而右)依序为游家富、杨佳慈、徐逸民。
图为亚大校长蔡进发(左2),颁奖表扬3位杰出校友,(由左而右)依序为游家富、杨佳慈、徐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