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与展瑞公司签亚大创新创业平台产学合作---

  • 2021-12-20
  • TA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与展瑞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回音文化传媒总经理江狄成,12月2日签订AU BonBon「亚大创新创业商城平台」产学备忘录。创新创业商城平台,是管院与展瑞公司,为培育智慧管理人才共同制定,供同学学习经营管理使用。
林院长说,非常感谢江董事长愿意培养学生创造市场价值,提供所需的电商平台、主机架构、流量费用、商品销售,和执行专案计画,共同带领学生创造价值约1000万元的市场效益。
江董事长谈到自己年轻工读经验,勉励同学在年轻时,应坚定保持创新理念且勇敢创业,透过在亚大创新创业商城平台线上创业,实现想理,拍卖商品就是跨出第一步。
亚大学生日后可透过AU BonBon亚大创新创业商城平台,学习将商品拍照并在网站平台上架,操作设定商品折扣等多元行销管理手法,做为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让亚大学生未来有创业管理能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管理模式。

亚大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右),与展瑞公司董事长江狄成,签订产学合作备忘录。

说:展瑞公司董事长江狄成(站立者)勉励同学勇敢创业,他表示,亚大创新创业商城平台,就是最好的开始。

说: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前排左2),和展瑞公司董事长江狄成(前排左3),与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