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大四生录取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正职,毕业即就业;3位大三生获全学年实习录用,展现会资系学生专业实力。

  • 2023-04-26
  • TA

亚洲大学会资系,最近有4位大四同学,在众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录取国际大型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正职,今年毕业后将可立即就业;另有3位大三同学也获勤业众信的全学年实习录用,展现会资系学生的专业实力。

亚大会资系主任厐玉涓表示,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每年的新鲜人正职和实习申请,竞争十分激烈,汇集全国各大学会资相关科系学生报名,这次亚大录取正职的大四生为:李耕宇、吴易潞、徐昕妤、蔡湘瑜4位同学;获全学年实习的为:李怡蒨、萧虹妤、苏纮彰3位同学。

厐主任指出,会资系为强化学生的AI资讯能力,老师们将AI资讯与会计专业结合应用,透过证照与校外竞赛的磨练,让同学的实力受到会计产业重视。光是111学年度迄今,已有27位同学录取前五大会计师事务所、中部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另外,精密机械大厂上银科技录用2位同学全学年实习、大型药厂永信制药马来西亚厂录用了12位同学海外实习,加上有10位同学提前就读五年一贯、5位同学准备国考,让系上大四同学最后一哩适性扬才的分流成果,已成为会资系的重要特色。

厐主任说,由于亚大会资系很年轻,过去很难获得前五大会计师事务所青睐,近几年来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实习媒合、实习留用、就业品质与证照质量都屡创佳绩,持续擦亮亚大会资系的招牌。
图为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经理江建德(站立者),日前来亚大会资系介绍该事务所特色,吸引大批同学参与。
图为勤业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经理江建德(站立者),日前来亚大会资系介绍该事务所特色,吸引大批同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