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學生獲選2017中華愛心小姐!---

  • 2017-09-05
  • SystemAdmin

亞大學生獲選2017中華愛心小姐!---

EMBA企業領袖班學生洪綺霞榮獲中華愛心小姐名媛組冠軍、李雯雯獲國際公關優秀獎。

2017中華愛心小姐選拔總決賽,8月28日在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的玫瑰廳舉行,選拔名媛與佳麗組各三名,評選結果,名媛組冠軍為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經管系第一屆EMBA碩士在職專班企業領袖組學生洪綺霞,最佳國際公關優秀獎則由EMBA碩士在職專班企業領袖班李雯雯獲得。

2017中華愛心小姐暨名媛選拔協會,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為主題,期望透過健康美、心靈美、智慧美等各項素質綜合評定,突出表現健康向上、積極進取的當代女性新時代的形象,並作為進軍國際宣揚台灣美學與愛心社會代表。

亞大指導教授紀慧如指出,洪綺霞、李雯雯都是認真用心的企業領袖班學生,積極參與班上同學推動之各社團與活動,如擔任亞大經管協會與高爾夫球隊等。也是亞大企業導師,協助學弟妹實習就業,這兩位學生積極掌握每次上課出席機會,與授課教授互動良好。

洪綺霞同學是位成功的企業家,嫻雅端莊,充滿中華女性溫柔婉約之美,她與先生-朱茂文同為亞大企業領袖班同學,共同管理全隆金屬公司,該公司提供亞大學生企業實習機會,今年6月更選聘亞大3位大學畢業生進入該公司任職,讓學生實習與就業無縫接軌。

「很榮幸能夠獲得第一屆中華愛心名媛冠軍的榮耀!」洪綺霞同學說,感謝亞大師長的提攜、支持,也感謝一起參與選拔的姐妹們,我們永遠都是因為愛而結和的一家人,未來還有一起做公益的機會,「美就是心中有愛,我相信大家都是心中有愛之人!」

獲最佳國際公關優秀獎的李雯雯同學經營嶺越國際有限公司,該公司協助台商與越南新住民與移工提供貨物流通服務,今年與大學部學妹參加教育部舉辦U-Star創業競賽也獲得佳績,同時聘任亞大碩士生進入該公司負責東南亞貿易業務。

亞大企業領袖班執行長邱文宏老師表示,企業領袖班的學生都是社會菁英與企業領袖,洪綺霞、朱茂文、李雯雯三位同學都是亞大學生學習的楷模與學長姐,盼望持續亞大增光。

圖說:2017中華愛心小姐名媛冠軍洪綺霞學生(中著白紗者),接受大會嘉賓頒獎,右後為獲最佳國際公關優秀獎的李雯雯學生(淡紫色禮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