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經管、休憩碩士生參加Linker行銷文案賽獲獎!---

  • 2017-06-29
  • SystemAdmin

亞大經管、休憩碩士生參加Linker行銷文案賽獲獎!---

管理學院4位碩士生組隊參加Linker行銷文案競賽獲獎,成員之一因車禍去世,成為憾事!

圖說:亞大經管系碩士生謝育臻(左)、蘇黃鈺代表領獎。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管理學院經管系謝育臻、蘇黃鈺、張惠茹及休憩系陳昱廷4位碩士生參與第五屆「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榮獲「Linker行銷文案企劃組最佳活動企劃獎」,6月23日頒獎;遺憾的是,成員之一的陳昱廷報名參賽後,4月間因車禍去世,其他3位同學忍痛參賽獲獎,由謝育臻、蘇黃鈺兩位碩士生代為領獎。

休憩系主任林宜欣指出,今年Linke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全台共有1200多位學生、333組隊伍參賽,以「創意行銷」為主軸,希望結合「台灣休閒、觀光、特色產業」行銷發展及推廣,與創意創新創業,由青年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且因應網路行動時代,越來越多的商家及個人投入電子商務、APP市場,此次競賽藉由主辦單位騏璣資訊科技所研發的Linker雲端行動APP,提供有夢想的青年創新創業的平台。

經管系謝育臻、蘇黃鈺、張惠茹及休憩系陳昱廷4位碩士生也組Black jellyfish隊報名參賽,由學務長張少樑及休憩系主任林宜欣擔任指導老師。

陳昱廷同學於4月間卻因車禍不幸離世,帶來極大傷痛,其他3位同學為完成與陳昱廷的約定,決定繼續完成比賽,校方也於陳昱廷同學告別式時,頒給碩士畢業證書給陳昱廷同學。

「陳昱廷的遽然離世,一時之間,我們實在很難接受!」張惠茹同學說,他的離開讓我們難以釋懷,當時我們的悲痛掩蓋眼前所有事物,眼看著比賽投稿的日子迫在眉睫,大家突然想起這是當初我們一同說好要努力準備的比賽,即便傷痛猶存,仍然決定要把它完成,「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是我們的精神不變!」,甚至連陳昱廷的那份也一併代為完成。

學務長張少樑說,陳昱廷生前即邀請林宜欣主任一起擔任團隊的指導老師,很高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他的心願,爭取獎項。這群學生的表現令他感動,「我們相信昱廷會感受到這份喜悅!」

林宜欣主任強調,陳昱廷的父母得知上述喜訊後,感謝亞大師生對昱廷的照顧與支持,相信這份榮譽將為陳昱廷同學在亞大5年求學生涯,劃下最美好的休止符。

圖說:組隊參加Linker行銷文案競賽的休憩系碩士生陳昱廷(右後、未戴眼鏡、穿藍衣者)生前與三位隊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