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系新南向學海築夢獲教育部補助57萬!---

  • 2017-06-23
  • SystemAdmin

休憩系新南向學海築夢獲教育部補助57萬!---

10位同學7月1日起將到新加坡7家飯店或餐廳,進行海外實習1年。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中)授校旗給休憩系10位赴新加坡同學,由鄭韶軒同學(右二)代表接旗。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新南向逐夢」計畫,獲教育部補助286萬元,將補助70位學生機票、生活費,到東南亞實習;其中,休憩系赴新加坡飯店與餐飲場域實習計畫,獲得57萬多元補助,此次計畫主持人休憩系賴政豪老師說,此次有10位休憩系同學通過遴選,預計7月1日起陸續到JW Marriott Hotel、Orchard Hotel 與Mandarin Orchard Hotel等7家飯店或餐廳,進行為期1年的海外實習。

為順利讓同學在出發前順完成相關手續,休憩系特別舉辦授旗暨行政契約簽儀式,國際學院陳英輝院長主持,並在管理學院院長陳明惠見證下,休憩系主任林宜欣(中)代表校方與休憩系楊翊秀同學(右)代表同學,簽下行政契約書。

陳英輝院長指出,樟宜機場是外文系在新加坡重要的海外實習場域,今年休憩系能夠突破困難,在新加坡實場開創新的實習機會,對休憩系師生的表現刮目相看」,他勉勵同學繼續努力,畢業後,爭取在海外工作的機會。

管理學院院長陳明惠勉勵要到海外實習同學,除了重視自身安全,也要照顧好身體,準備好常備藥品,甚至出發前跟牙醫預約看診,到了海外不比在家裡;語言是重要的工具,到了海外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要把握住機會不斷的精進語文。

休憩系主任林宜欣特別囑咐同學,從實習開始,心態上就要把自己當做正式員工,儘好本份做好份內工作;除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也要為亞大與學弟妹們在廠商心中留下好的印象。

圖說:亞大進修推廣部主任李明榮致贈大同電鍋給赴海外實習的同學,由休憩系主任林宜欣(左)代為致贈,莊晨同學(右)接受。

圖說:休憩系此次申請到新南向學海補助經費,由管理學院陳明惠院長(左)頒築夢獎金給赴新加坡同學,由王筑筠同學(右)代表受獎。

圖說:在管理學院陳明惠院長見證下,由休憩系林宜欣主任(中)代表校方與楊翊秀同學(右)代表同學,簽下行政契約書。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第二排中)、管理學院陳明惠院長(第二排右二)與休憩系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