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艾爾朗加大學代表蒞校拜訪---

  • 2017-10-30
  • SystemAdmin

印尼艾爾朗加大學代表蒞校拜訪---

艾爾朗加大學(Airlangga University)三位代表蒞校針對MoA、AACSB進行討論。

圖說:左起歐仁和副院長、Fatin FadhiaNoorlaile Soewarnoh、穆馬速執行長以及Nadia Anridho於會議室合影。

印尼艾爾朗加大學(Airlangga University)三位代表Noorlailie Soewarno、Fatin Fadhiah以及Nadia Anridho於2017年10月30日蒞校討論合作事宜,也針對AACSB認證向管院歐仁和副院長以及AACSB執行長穆馬速請益。

討論過程中,三位代表對與本院合作表示非常高的期待,並提出雙聯2+2以及教師交換等計畫。在討論AACSB過程中,三位代表也期許艾爾朗加大學能順利通過AACSB國際認證,對於彼此之間雙聯合作有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