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特大學Matousek 教授來訪亞洲大學

  • 2017-09-14
  • SystemAdmin

英國肯特大學Matousek 教授來訪亞洲大學!--

英國肯特大學Matousek 教授來訪亞洲大學討論合作事宜。

於106年9月14日(四),亞洲大學管理學院來了一位來自英國肯特大學(University of Kent)的貴賓,Matousek 教授,由管院歐仁和副院長以及AACSB執行長穆馬速老師接待。

Matousek 教授是肯特大學銀行金融相關領域的教授,以及商學院的國際交流副主任。Matousek 教授同時也是著名的商學院國際委員會會員(Chartered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s (ABS)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由於職務關係,Matousek 教授長年造訪亞洲、歐洲及北美等地區國家洽談雙聯事宜,所以他對於亞洲地區的學制相當了解,使談合作的過程非常順利!

在洽談的過程中,有針對大學、碩士及博士等學制進行合作交換討論。 Matousek 教授表示為何希望的與亞洲大學合作、交流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亞洲大學獲得了AACSB國際商管認證,所以非常認可本校的商學院品質,並於洽談中口頭約定了未來的合作。

未來兩校將會針對大學部學生的交換以及雙聯學位,並且會更深入討論研究所碩士及博士班的雙聯學位計畫。這項雙聯合作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簽訂並且最快於下學年度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