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亞大管院EMI國際研討會
第二屆英語教學與人工智能國際會議:透過科技橋接語言與文化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MI and AI: Bridging Language and Culture through Technology

亞洲大學管理學院於2024312日舉辦第二屆英語教學與人工智能的國際會議,並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來分享並探討如何利用大型語言模型來強化EMI教學、EMI結合AI的新趨勢與挑戰、AI輔助的民俗教育、以及使用AI精準翻譯文化術語等議題。與會做專題報告的專家學者有Dr. Chester Hsieh, Dr. Chandan Kumar, Dr. Irma Savitri Sadikin, Dr. Nivea Thomas K, and Dr. Ria Saraswati
亞大管院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EMI重點培育學院,管院陳明惠院長在致詞時指出本次會議主題是以「透過科技來建構語言和文化的橋樑」為研討會主題,透過ChatGPT和開放式人工智慧(Open AI)等新興技術,來探討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EMI)和人工智慧之間的協同作用。本研討會也扮演著在當今教育持續探索語言、文化和技術旅程的重要里程碑。

這是一張圖片


管院陳明惠院長(中)與會來賓合影,

Mosiur Rahaman(左1), Massoud MOSLEHPOUR,Yeneneh Tamirat Negash,Lin, Pei-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