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管理學院,開設「經濟投資與台灣文化」線上國際研習營!

  • 2022-07-11
  • TA

吸引國際學生興趣,短期修讀外,以國際生、交換生到亞大進修。

圖為亞大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第1排左1),開課時,介紹亞大國際聲譽、學系學程特色等,讓國際學生認識亞大
圖說:圖為亞大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第1排左1),開課時,介紹亞大國際聲譽、學系學程特色等,讓國際學生認識亞大。



亞洲大學管理學院,開辦為期1個月「經濟投資與台灣文化」線上國際研習營,有日本、新加坡等7國,14所大學、80名學生參與。管院老師透過亞大AI應用學程、元宇宙未來發展及台灣的夜市、產業文化等介紹,吸引國際學生的興趣,讓他們在修讀短期課程外,也能以學期交換生或國際學位生身分,到亞大進修。

參與線上夏令營的包括: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尼、土耳其、印度、貝里茲等7國,參與的14所大學姐妹校學生,多以商用管理和人文科系背景居多。

亞大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開課時,介紹亞大國際聲譽、學系學程特色、元宇宙未來發展、亞大數位代幣、精準醫療、金融區塊鏈、經濟循環等國際研究中心,讓國際學生進一步認識亞大國際教研量能與學術排名。他表示,管院致力於國際化、創新與社會責任永續發展,也正在發展元宇宙及亞大數位代幣等應用科學商品。

財金系老師張俊評、經管系老師耶利納,共同教授跨國投資、實質選擇權與設計思考決策,將課程學習到實質內容,應用在創新與決策的公司內部文化溝通,及產業創業領導議題。經管系林佩冠老師談到領導力,以戰爭片的領導者為例,激發創新行動與創業精神。

圖為亞大財金系老師張俊評,透過台灣夜市小吃、廟宇文化等介紹,讓國際學生認識台灣
圖說:圖為亞大財金系老師張俊評,透過台灣夜市小吃、廟宇文化等介紹,讓國際學生認識台灣。

圖為來自印度名校Md Hasibuzzaman同學,相當融入課程,實際討論並與學伴分享家鄉食物
圖說:圖為來自印度名校Md Hasibuzzaman同學,相當融入課程,實際討論並與學伴分享家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