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管院建構智慧點餐,學生餐廳線上點餐師生稱讚!---

  • 2021-08-20
  • TA
因新冠疫情影響,消費者行為改變,亞洲大學 (Asia University, Taiwan)管理學院於在去年5月就與LINE-Pay結合,推出AUeat「快一點智慧餐飲零售平台」,方便學生到學生餐廳點餐,回購率近9成,目前累積會員人數已近4千人。學餐業者反映系統方便他們備料。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表示,AUeat是推動發展智慧校園,建構校園數位環境的一環。
「快一點智慧餐飲零售平台」系統負責人會資系老師胡亞平表示,AUeat「智慧餐飲」系統,與LINE-Pay結合,建立校園餐廳線上點餐的App, 各店家收單軟體及硬體設施,並由本校自行開發內部資料庫接收雲端訂單資料,目前有3917位會員,擁有超過10萬多筆師生點餐大數據,更結合醫健學院保健系的營養分析,讓師生能更健康點餐。
使用這套系統的心理系葉老師表示,點餐、取餐都很方便,省去很多等待時間。會資系林同學說,很好用,以往學生餐廳中午用餐時人擠人,要先排隊點餐,再排隊取餐,要花很多時間,現在先點好,再去拿餐,只要5、6分鐘就可以。有學生表示,以前打電話訂餐,早上7、8點都打不通,只能餓著肚子上課,現在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學生餐廳內一家早餐業者表示,原本學生都是打電話訂餐,一天近百通電話,有時根本來不及接,自從使用AUeat系統後,學生可以先訂好餐點,學生上課前來拿,也不會因等太久造成上課遲到。
亞大學生餐廳美食廣場張姓負責人說,非常贊成這個系統,對學生餐廳有很大幫助,學生不用花時間先排隊點餐也不用等待,店家老闆們也比較好即早備料、先做好餐點,提高出餐效率,對店家與學生都很方便。


圖說亞大AUeat「快一點智慧餐飲零售平台」,方便學生到學生餐廳點餐,不需花時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