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與印度Karnavati大學線上會議,決定交換學生---

  • 2021-07-19
  • TA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7月14日與剛締結姐妹校的印度Karnavati 大學,透過線上會議商討學術合作與學生交換等事宜,開啟兩校合作交流。這次會議,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資電學院院長連耀南、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和國際學院副院長莊坤良都出席。印度Karnavati大學國際關係處主任Dr. Rahul Bhandari、商學院院長Dr. Deependra Sharma 和資電學院院長Dr. Raju Shanmugan代表與會。
Karnavati 大學國際關係處主任Dr. Rahul Bhandari表達對亞大的仰慕,他表示,透過台灣駐印度代表處教育組陳立穎組長引介,Karnavati大學於6月23日與亞大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亞大成為該校在台灣第一所海外姊妹校。
陳院長首先介紹亞大現況、世界大學排名、師生國際移動力、國際共同研究機制與機會、亞大與印度姊妹校合作現況。林院長說明管院國際合作現況,強調管院是AACSB國際認證的商管學院,也是國際頂尖top 5%的學院;連院長說明資電學院與印度SASTRA大學合作培育半導體人才規劃,及AI暑期研習班盛況;李院長說明設計學院在國際競賽的成果;莊副院長說明亞大國際招生與交換計畫,都引起對方高度興趣。
Dr. Rahul Bhandari也介紹該校在設計方面執印度牛耳地位,該校商學與資電表現優異,希望透過這次會談,能與亞大建立學術合作關係,推動兩校師生與研究合作。
商學院院長Dr. Deependra Sharma也說明該院現況,並希望能與亞大在金融科技與區塊鏈加強教學與研究合作。資電學院院長Dr. Raju Shanmugan則對亞大 AI和Big Data 跨國合作,展現高度興趣。
陳院長表示,因會議時間有限,許多細節還待詳談,雙方將建立聯絡網路,合作細節可透過電子郵件繼續磋商,成果應可樂觀期待。
圖說亞大資電學院連耀南院長(上排右起)、 國際學院莊坤良副院長、印度Karnavati大學國際關係處主任Dr. Rahul Bhandari;管理學院林君維院長(第二排右起)、設計學院李元榮院長、商學院院長Dr. Deependra Sharma;國際學院陳英輝院長(下排右起)、資電學院院長Dr. Raju Shanmugan等代表參與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