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與展瑞公司簽亞大創新創業平台產學合作---

  • 2021-12-20
  • TA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與展瑞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回音文化傳媒總經理江狄成,12月2日簽訂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產學備忘錄。創新創業商城平台,是管院與展瑞公司,為培育智慧管理人才共同制定,供同學學習經營管理使用。
林院長說,非常感謝江董事長願意培養學生創造市場價值,提供所需的電商平台、主機架構、流量費用、商品銷售,和執行專案計畫,共同帶領學生創造價值約1000萬元的市場效益。
江董事長談到自己年輕工讀經驗,勉勵同學在年輕時,應堅定保持創新理念且勇敢創業,透過在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線上創業,實現想理,拍賣商品就是跨出第一步。
亞大學生日後可透過AU BonBon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學習將商品拍照並在網站平台上架,操作設定商品折扣等多元行銷管理手法,做為創新經營管理模式,讓亞大學生未來有創業管理能力,開創屬於自己的管理模式。

亞大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右),與展瑞公司董事長江狄成,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說:展瑞公司董事長江狄成(站立者)勉勵同學勇敢創業,他表示,亞大創新創業商城平台,就是最好的開始。

說:管理學院院長林君維(前排左2),和展瑞公司董事長江狄成(前排左3),與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