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政豪、張祐誠老師到新加坡探視實習學生!---

  • 2017-09-14
  • SystemAdmin

賴政豪、張祐誠老師到新加坡探視實習學生!---

休憩系9位學生赴新加坡實習1年,休憩系賴政豪、張祐誠老師前往訪視,並與合作單位洽談。

圖說:休憩系張祐誠老師(後排左一)與賴政豪老師(後排左二)在Mandarin Orchard Hotel與同學餐敘後合影。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休憩系「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獲得教育部補助57萬多元補助,有9位學生赴新加坡進行海外實習1年,休憩系賴政豪、張祐誠老師9月3日至9日前往新加坡探視,並與7家合作單位洽談未來合作事宜。

賴政豪老師指出,休憩系9位 同學今年分赴新加坡JW Marriott Hotel、Orchard Hotel、Mandarin Orchard Hotel、Laguna National Golf Club、CMCR餐飲、Vegan Food 餐飲與Hot Tomato 餐飲等共7家餐飲、五星級飯店等合作廠商實習。其中,JW Marriott Hotel、Orchard Hotel、Mandarin Orchard Hotel都是新加坡烏節路上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提供休憩系同學房務、餐飲等相關的實習機會。

至於CMCR餐飲、Vegan Food 餐飲則來自於澳洲與美國的跨國品牌,兩集團近年來展店迅速,未來有機會可以提供同學到澳洲、馬來西亞、日本與美國加州實習的機會。而Hot Tomato 餐飲則是新加坡相當知名的西式速食集團,在小小的新加坡有10間的分店,未來國際化的潛力無窮。Laguna National Golf Club則是國際標準認證的高爾夫球場,除了時常舉辦各層級的高爾夫球賽事,更在2016年獲得新加坡政府的批准,延場球場的經營年限與飯店開發案,預計在2021年成為東南亞極具規模的高爾夫球俱樂部。

圖說:在Laguna National Golf Club實習莊晨同學(左二)、蘇哲葦同學(右二)與賴政豪、張祐誠兩位老師在Club即將開幕的Dusit Thani飯店前合影。

Laguna National Golf Club的人事經理Jessie Tan指出,第一次與亞大休憩系合作,經過兩個月的觀察,發現亞大同學很認真,且在各方面持續的進步與成長,希望未來Club與泰國知名Dusit Thani集團所合作的飯店開幕後,能夠有機會讓她們繼續留在Club工作。

在JW Marriott Hotel實習的王筑筠同學與師長們分享近二個月來的實習心得,她說,來到JW是很難得的經驗,她在這裡是負責客房事務協調的工作,面對到客人不同的需求,要做出立即的反應與各部門間的協調;這個工作有它的挑戰性,也讓我體會到語言能力、溝通能力、反應能力等等在職場工作都是很重要的核心能力」。

「我到新加坡實習後,變得比較活潑開朗!」在Orchard Hotel甜點舖實習的紀雯淨同學說,在台灣學過咖啡的沖泡技巧,但還是不太會拉花,來到新加坡後在同事的教導、多次練習後,拉花的技術已經變好了。

圖說:休憩系賴政豪老師(左一)、張祐誠老師(左二)與JW Marriott Hotel人資主管(右一)共同瞭解王筑筠同學實習情形。

圖說:在Orchard Hotel甜點舖實習的紀雯淨同學(左)與賴老師分享實習心得。